先是很多張照片,謝謝小笨蛋一家人還有老大的熱情招待,過了一個好開心的週末喔。

 

耽溺在報告、考試、電子檔、作業堆裡整整一個多月,每天下課就是趕去工科系館唸書、回家對著電腦拼命打字改稿子,然後昏天黑地的洗澡,接著又是早起到病房或者教室開始一整天的課。

早就忘記外頭的徐風有多舒爽、撒下的陽光有多從容了。

好在有小笨蛋的邀約,很累很累的時候想到即將來臨的歡樂時光,就會有滿滿的鬥志!

至於這三天的細碎小事都在相簿裡頭,網誌就不贅述了︰)

 

可以和你們度過這樣美好的幾天真的很幸運。

實習的關係熟稔的圈圈也慢慢起了變化,好像大學就是這樣子了,龐大班級不會像過去有如此強大的歸屬感和約束力。

但我們就算有了各自必須分心投入的事物,還是能保有原本的樣貌,在需要的時候給身旁的同伴一個微笑,拍拍肩膀說

「喔沒什麼困難的,你的背後還有我在!」

 

下一次再一起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然後去旅行吧︰)

 

然後也是有歌,香香說的,最適合這幾天的寫照當然是周杰倫的稻香辣。話說我的電腦裡沒有周杰倫、蔡依林之流的歌欸,還特別找了一下。不過周這個人的特質我還頗喜歡的,很孝順又沒有其他藝人的不良嗜好。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 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