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香香說,老師這回要的個案報告必須至少12頁A4的份量,加上護理理論佐證,一整個覺得太浮躁。

要努力適應每個人不同的特質就是了,默默接受作業一直很多的事實。接下來是20號的醫院評鑑,還有下個星期的專題報告(泣)。如果不能依照理想進度一次解決,端午節就會令人很不開心唉。生統也是個越來越無法捉摸的科目。

這個週末終於過的有點人性了,至少看了電影,還吃到好吃的食物。雖然錯過了星巴克買一送一,但可以喝到英國藍實在太幸福,還有好味道齒頰流香的蟹黃湯包(燦笑)。下個六日都要用來打工(研討會之類),期待能有美味的buffet足以慰藉我的心靈。

 

今日這個檔期上映的是葉問和馬利與我。那天體育課考完華爾茲和吉魯巴,自己騎了將近二十分鐘的腳踏車程到了電影院。

只能說壹週刊影評寫的頗中肯,馬利真的沒什麼新意,有了很棒的題材卻無法創新,讓我好失望。據說班傑明也有同樣的問題存在,我還要不要看阿囧?至於葉問就不用說了,演員全是從小看到大的熟面孔,對角色駕馭地游刃有餘。最喜歡林家棟的詮釋的李釗,比起英雄人物的蕩氣迴腸,漢奸的驕傲自覺和自卑要共存,還真的滿難揣摩的。樊少皇也是個畫龍點睛讓人難以討厭的質樸反派(笑)。

等到把全美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和行動代號華爾奇歷雅追完,除了The Reader之外,近期內沒太多吸引我目光的電影了。

 

總有一份新人起的感慨,在結束之後。對於這個團體我無法多說什麼,只能單純以一個旁觀者的角色在參與,每一個選擇再怎麼說都是各自要承擔的。別人的努力有目共睹,那樣子很好,而能不能反求於之己,現在我是看到了。若是大家都能笑一笑就帶過,好像也不能苛責什麼,早先那份在我心裡的愛深責切早就消失不見了唉。

 

還看了一波三折的牙醫,我竟然蛀牙了。以前連乳牙都是自己拔的,更別說是人生中第一顆蛀牙讓我好無措(泣)。呼,還好東寧路上的幸福牙醫很親和,醫師們和護士姊姊都好溫柔。

 

 

最後給親愛的傻瓜我們一起把吵架變少好不好。佩妮的你不一樣(晚一點再把歌放上)。

 

好想逛 逛完每條小巷
讓櫥窗反映現在的模樣
嘴角不小心上揚
揚走了多少悲傷 換得了羨慕眼光

好想望 望著天邊那一個月亮
對它說你就在身旁
穿過人來人往
不管別人怎麼講
你牽著我說

專心 看你的 聽你的 說你的 做你的
跟你走的步伐 隨之而奔放
數著 眼裡的 手裡的 心裡的 每一個形狀
你讓我們不一樣

你讓快樂獨我分享
忐忑就由你來扛
然後說 累了就不要去想
安心躺在你肩上 陪我每一個天亮


不一樣 不一樣 你讓我們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你和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