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了,還是像第一次面對分離那樣子感到難受。

 

讓人又愛又恨的短暫聚首,該拿它怎麼辦呢?用一整個月的日子慢慢醞釀你的歸來,也必須在感情最濃烈的時候急轉直下倏然抽離:送你離開,月復一月...過去一年只兩次的模式延長到了三年,中間成就不下幾十次的見面、轉身阿,想到不免嘆息。

我想我已經學會如何在人潮中找到你向我走來的身影。但目送你的背影這回事,又是另當別論了。

華燈初上的台北,原來只要小心翼翼五十步的距離,就會被行人淹沒啃噬殆盡,像不曾出現過一樣,只剩下殘存在指間的溫度和耳朵裡的踅音。不敢回頭看你走遠,總是說完再見就毅然轉身向後頭也不回的走開,像這麼多年你依然是禮讓我先結束通話不必面對之後隨之而來的一片空白;臨別的擁抱裡夾雜著好多的話和情緒想說,千迴百轉之後吐出的仍舊是那句「一切小心」,我知道你消化的了...

像所有絢爛奪目的花火終歸平淡,我和你是無法維持同一種情侶或熱戀的樣貌來過這一輩子,如果小別能是良藥,那也不枉它嚐起來苦澀難入口;但我希望它之於我們兩人不是這麼不可或缺。

 

是喜歡的Tanya的歌:在一起的我們,變的好脆弱也好勇敢。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j6nImyURs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得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 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