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章魚 

是第一次送給自己的一個人旅行,沒有地圖、時間、路線,只有旅行袋和滿心的雀躍,不過下次得多準備一把傘。

 

我覺得我的愛情很廣泛。

儘管是如此遙遠的一頓飯,無論站在時間或者距離角度去看,總有許多東西經過再久也無法毀壞的阿。就像妳(你)們,能夠再見到真的太好了。

坐在馬桶上怎麼點也點不到的大餐,信封裡一張一張堆疊起來的車票,短暫的相聚和嘻笑打鬧,到了車站很隨性就決定了行程的一秒鐘之間,我有了足夠我揮霍的快樂。某些親暱總是會在彼此分享的話語間不自覺的流露出來,那些對彼此的撫觸、口氣,為了擁有這些自然不造作,我們經營的用心也不亞於催生一段新戀情吧(笑),更別提一路走過的風雨。 

 

從前總是匆匆而過的,沒有了時間的壓力,第一次在雨中我又重新檢視了這麼一個城市。和記憶裡依舊相同,也多了點不同。好吃的蛋餅店裡自稱非常年輕的老闆娘說,有客人十分訝異地告訴她︰「我發現,店裡都沒有改變耶!」在殼裡的人永遠也不會知道外面的變遷,留下來的,反而成了極為罕見的。像友情,也到「數不清楚到底認識幾年」的階段了阿。能夠不在乎究竟多久沒有見面了亦不用刻意安排,就知道下次見面總是找的到話題或者仍然擁有一致的對外窗口,這樣的我感到好幸運也好幸福︰)

 

喔還有,永遠都是走在前頭牽著我的你,手心很溫暖。我不懷疑你會用肩膀替我扛下所有被你稱作「困難的事」的,所以儘管我沒有像你一樣寬闊的臂膀,還是希望也能分擔一點你鎖在心裡的煩躁,例如租房子、考試、唸書進度還有研究所的交替而來的壓力之類的。

一起放慢腳步,Life is vacation︰)

阿笨還跟阿姨抱怨 

要給阿胤女兒和阿笨的小酒窩。從樂行者我就是他的忠實粉絲了欸,我的國高中生涯都是用他的歌填補的阿,更重要的是女兒跟我一樣都很喜歡,阿笨嘴裡碎碎念還是會妥協的偷塞他的歌到我的mp3裡(笑)。可惜我們都覺得他最近的作品品質有下滑的趨勢了T_T,林俊傑你一定要加油快點翻身!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