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他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吧

先來猜猜這個人是誰(笑)?

 

最近胃縮小了,隨便進食隨便飽;而我又是那種碗盤裡有只要還有一顆飯粒存在,都會非常不自在想全部吃光光的人。所以又是暴飲暴食,又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泣)。呼,回到家裡總是不停的喊著好撐好撐,然後再聯絡預約下一個約會,畢竟熟悉的人可以趁著空檔相聚,本來就是件很棒的事情。

說說最近的事,從98的畢業先來。

 

 

vivi和念萱

6月6號就畢業了,雖然如此,但是98選擇留在成大工作的學姐不少,也沒有特別的感傷,總之是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歸功於大家精心製作的影片哈。

都是畢業生啦

結束之後和從新竹匆匆趕回的蒂,約了芋圓一起到榕園和亞資拍照,還遇見了阿勇。然後被我用手機捕捉到帽子在天空的一瞬間哈。

我的技術真好

至於為什麼是手機而不是專業相機,只是因為和蒂很隨性自然的忽略了,讓畢業生非常不能忍受差點跑回家︰「不早講,我可以帶阿!」,但是距離太遠了而作罷(笑)。

 

 

象象很辛苦

而依照我們家的傳統,禮物都是在畢業家聚的時候送給學姐(像變相的勒索,沒有家聚沒有禮物之類的哈)。不過大家還是很愛象象的,為了象象說學妹沒有人載,我在吃了秋澄肚子很飽很飽之後,特別跑回家兩趟跟蒂商借小藍(結果還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臭毅欣要騎車不早說)。

而象象終於在吃家聚的前四天告訴我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禮物。因為看起來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應該不喜歡像我這種花俏鬼喜歡的,所以挑了GOTO的錶給象象選,小笨蛋還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怕對她來說太過複雜。

goto

結果象象選了這個,超甜美kitty手錶。我的內心在看到網頁的時候一整個驚愕欸,還被說GOTO的錶看起來長得都一樣(泣)。

是kitty正版的卡通手錶

小笨蛋後來說︰「其實去掉錶面不看,也還滿樸素的啦!」

我挑的錶去掉錶面之後也很樸素阿T_T

等我們坐定

家聚在滂沱大雨下,歡樂的結束。

不手震的合照

不得不推薦姚姚和唯唯的SE鏡面機,超級人性化。

會在我們不擇手段搶走打開相簿尋找八卦暴料時(學姐們都是壞人),一隻自動沒電關機,另一隻則是馬上來電顯示囧。

還是希望我們家所有可愛的學妹和學姐都可以過得很幸福,然後唯唯可以提供更多照片取悅我們(第一張照片就是在這樣的大庭廣眾下誕生的哈)。

 

 

合照耶           

最後是期末必聚的醫學營教學鄉民組組聚,敏敏應該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明明很不宅卻要接受這樣的稱號吧,到底是誰發明的?

雖然都是畢業季,不過這群人多的是大學念七年的,好像也感受不到什麼離別惆悵之類的情緒(笑)。可以這樣子笑談被稱為成大最封閉校區的所有大小事︰細數身邊出現的人在這半年裡又發生了什麼;又或者哪個教授很有教學精神,硬是要把一百頁融入在一頁裡還做了很多特效之類。

如此就算自成一個圈也是一種幸運。

 

 

我的大學三年級,要跟你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