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8 久違文周的栗子咖啡之行

 

和文周寶貝兒一起去的。因為不是在特別的用餐時間,所以沒有事先定位,一直到了五六點左右才有晚餐人潮出現,在此之前我們還過了一段頗快樂的下午茶時間(笑)。

店面在大林國宅裡面不太好找,還停好車走了一小段路才見到,也是間不太起眼的小小店面,不過佈置的挺用心。

店門口

 

椅子和桌子都是非常有高度的,靠近牆壁這排有沙發階梯設計適合像我這樣的哈比人(嘆)。由於腳剛好可以放在桌子的橫桿上所以很舒服,旁邊還可以擺包包一整個貼心。

椅子很高

 

裡頭的佈置很多都是復古味的,像是這三台老式收音機還有大同寶寶、小電視和收藏品等等。在等餐的時候順便在店裡逛了一下,發現了挺多有趣的小東西。

店內的老舊收音機

店內的擺設

 

養的狗狗,很不怕生喔,可能是當天的溫度太高導致我們不太被答理,當然也有可能完全把我們視為陌生人等T_T。

大狗耶

 

衝著他的brunch而來,台南很有名。

文周點了A餐而我則是覬覦牛奶麥片選了B餐。德國香腸等下回和阿笨一起來再嘗鮮。menu背面還有單點的選項,不想吃太飽的話其實這樣的選擇也不錯。

menu

 

第一道是沙拉。有許多當季的水果,底層則是苜蓿及生菜,份量很夠(笑)。

沙拉 

 

文周的A餐端上來囉。

蛋的部份點了太陽蛋,加上蔬菜火腿哈斯。

因為很飽的關係剩下了麵包,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因為餐點有什麼問題,真的很不好意思...

蔬菜火腿哈斯

還有香濃的南瓜湯(簡直像丟了一顆南瓜的濃稠)。

很濃稠的南瓜濃湯

 

B餐想吃很久的牛奶麥片,滿滿的很實在,吃完這個和先前的沙拉,說真的我已經開始沒有什麼把握可以把後來的食物都吃完囧。 

鮮奶麥片

接著是柱子土司、蛋捲和煎得剛剛好的培根,深得我心吃得我眉開眼笑的。

搭配附上的酸甜芥末沾醬味道很棒喔。

我的柱子土司培根還有蛋捲

沾醬

 

飲料方面除了奶茶和新鮮果汁,其他的都是熱飲。我們點了英式奶茶,不會太過甜膩,紅茶的味道很突出。

 

氣氛很棒讓我們不知不覺聊了快要三個小時才離開。

夕陽出現的時候會直接照進裡頭,所以老闆會適時貼心的將竹簾放下。

之前和阿笨千里迢迢跑到這兒吃大豆豆或田餅狗(這間店還在整修希望不要整修到不見T_T),然後到國宅散步一會才回家,卻從沒有發現栗子就在不遠處囧。不過他們搬到對面後,應該會更有機會登門用餐才是。

最後是文周寶貝兒的照片一張(笑),我們還要很多沒有男人的約會。

瘦了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