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空檔 折騰很久欸 自拍很厲害 09,09,07 在安平 喜歡這間店 請注意左腳 不過緩緩的步調

一早就在等待了,雖然我只是part time的陪吃小姐。保哥炒泡麵、栗子咖啡、花園夜市、伊都、晚上在我房間的續攤等等,都是在定點吃東西(笑)。

畢竟像吃完午餐上火車到高雄搭渡輪、然後再回來逛夜市,或者在三個小時之內跑到黃金海岸接高雄這種事,是只有年輕熱血的觀光客才有體力跟動力去做阿!突然覺得在台南沒有機車代步是很殘忍的事,最近的寶雅徒步也要走個至少半小時,唉是該好好考慮一下了,雖然我也常走…

有朋自遠方來是不亦樂乎的,我想你們都懂。聊著聊著的都是六七八年前的事情了,突然體悟到也是要脫離這樣平靜的學生生涯走入人群,我們的心浸泡在複雜裡都不要變質才好,至少在你們面前的我還是當年那個國中小孩,永遠記得那場淹水裡妳載著我兩個人光腳丫踩著腳踏車,不顧路人側目就這樣回到了家…這就是我們的個性阿,總是想替對方出頭、大哭著講電話,就算生命裡有其他重要的人加入了,也不會減輕這份需要︰)

 

然後和敏如去了安平一趟,本來是想到海邊走走散散心的,結果因為太熱一整個忘了,在除了我們只剩商店老闆的清冷老街裡繞繞便回。還好我穿了楔形鞋欸,不然還要被身高打擊,光是頭髮已經讓我夠難過了唉,哈哈。

是也該想想是不是繼續辛苦了,眼淚已經麻痺了不是嘛?好不容易打開殼的我發現,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個樣子,每個原因都不需要探究了。當那些殘忍的話都可以用毫不在意的口氣被說出來,當我所有的解釋淪為被抓著話尾打擊的作用的時候,除了再把自己關回去,好像也找不到方法了…

妳一點都不完美,還有資格這樣說嘛?

 

體會過沒戴眼鏡的時候,周圍的人影聽的到聲音卻認不出來,不管再怎麼用力看都是一片模糊的那種感覺嘛?這樣的不安現在不需要忘記眼鏡就很清楚了。你錯了並不是過了一個下午情緒過了想開了就會好,是因為我只敢把無助放在心裡一個人的時候關在房間狠狠的哭。

然後跟自己說過去了不管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你需要的就是這種船過水無痕的平靜。把身邊的人給我的溫暖很節儉的用,也許還會剩下一點變成勇氣讓我面對你…

 

「知道自己的界線,比鍛鍊自己的能力更重要」,是極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