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的煙火

這回是小護士們在西雅圖見到的太陽花煙火!最近一直偷人家的照片這樣(笑)…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呢?我喜歡煙火把臉龐照的亮亮的那種感覺︰)

明天要和香香到新營去兩日遊,是小女人之夜不知道第幾回了,星期五敏如再搭火車來和我們會合耶思!

 

綜選二的實習好辛苦,上的是白班但時間都兼了小夜的一半了T_T。不過在安寧病房陪病人走人生的最後一程,相對的同理心還有成長的寬度一定更多,換個角度想想其實也是很好的磨練。加上開學的精神科大家都會變成超人了,所以要更珍惜這個禮拜的尾巴,是青春的暑假尾巴!

加護病房我的綜選一成績出來了耶這次90分,想當然又再一次看到了慘不忍睹的生統唉,有數字的科目真的是我的無敵罩門,屢試不爽。幸好其他的分數還能支撐著把平均拉回來,不然真的要哭哭了,在學期的一開始就遇到挫折這樣…

 

跟宜明借的《符文之子》一二集看完了,是我的第一部韓國小說耶(笑),半個小時就能解決掉還滿沒有壓力的,不過還沒抓到感覺所以也無法判斷到底是喜不喜歡。加上一口氣追完《Code Blue》更覺得自己最近是宅氣逼人 囧 ,btw新垣結衣還有戶田惠梨香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可是我最愛的還是超級專業的冴島はるか(比嘉愛未),可能也是同樣的身份所以更容易投射吧(最右)。

code blue 

很能體會他們在裡頭無助的那種心情轉折吧,面對生死交關所有有把握的,其實都不是那麼能夠確定了…「醫生和律師真像阿︰人的不幸就是飯碗,還稍微有點使命感。成功是理所當然的,失敗了就要被怨恨,真是沒有回報的事業阿!」

所以才要努力成為那種,會讓病人覺得能夠遇到一件很幸運的事的人︰)

 

很盡力的去做了,才有不會後悔的遺憾。這是現在心裡唯一的想法…當我還沒做到這樣時,應該是沒有抱怨的藉口的是嘛?

傻瓜你依然一直牽著我對吧?這次出奇的沒有煩惱開學後會橫亙在我們之間的有什麼,就是在那裡,試試看好了!

還有最近不斷給微笑的你們,會有好事的︰),像是九月底的脫團宴還有handsome guy的打獵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