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球超威

好快我們也成為了那些會在總採出現在群眾、隊輔的最後方,看著學弟妹表演的老人了,以前總是覺得這些學長姐距離好遠好偉大,沒想到我們也變成這樣的人了阿…只是多了一點點感觸,當眾人沈浸在中國營火舞製造出來的歡愉裡時,已經只能站在圈圈外頭,看著曾經是屬於自己聲嘶力竭、因為拜火把膝蓋弄到瘀青全身泥巴,還是盡情踢著前方幹部屁股然後逃跑的位置了!

照片是工科with南大營晚的火球,因為火圈和擊發出來的火星把場面弄的太壯觀了謀殺了我不少底片,侃如請到相簿撿走相片們。

事到如今就相信兒孫自有兒孫福吧,那些有待加強解決的事。心裡有許多的擔心和不踏實,那也只是因為我們比較早走過這些,這樣想著或許就能釋懷一點…

 

生活營和大一小孩度過了一個還不錯的下午,除了讓我一開始聽著經驗分享還笑的出來接著臉都綠了的自殘兼忙碌學弟…真的幸好他的導師會是精神科老師,可以好好的輔導一下O_Q。瑞鶯老師最後奪走麥克風「鄭重宣佈」扁扁絕不是護理系的吉祥物,我的媽呀單純的小孩們差點就被騙了竟然還在心得分享的時候cue扁扁發言 囧。

繼101斷層之後我們家又收了景美的學妹耶好可愛,然後也很歡迎第一個男人的出現,期待30號的家聚可以好好深談一下,可惜象象不能來,不然我們就能定8人桌了,好多人嘻嘻!雖然我很想連成功學第一起收進來自組小型的成景會,不過三個人好像有點太多了喔(?)而且想到畢業家聚會讓我眉頭一皺…

 

拇指上的紅腫沒有消退的跡象,現在連轉開水龍頭都有點困難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身體上出現狀況的時候總是擠在假日,這個沒有任何診所開業的日子囧,看著右手比左手大上0.5倍自己也覺得很可怕,但是沒有傷口外科的那一套護理也放不到身上來,只能不斷的評估他現在腫脹到什麼程度(泣)。

希望明天掛外科的時候別跟上回一樣讓醫師請出手術刀,我想這個範圍應該無法打麻醉吧哭哭。很有可能就是了…

 

最後是難過的事情,沒想到臼井儀人真的證實死亡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