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整整兩堂護理研究討論出來最值得研究的問題,讓我陰鬱的心情一掃而空,坐在旁邊的侃如則是不斷中槍再中槍(心都碎了),感覺扁扁會銷聲匿跡一段時間不敢再出現在ppt的頁面上囧。

比起某個執著熱愛扁扁的人,敏如正夯!替後面自動加入壯大場面的臨演群拍拍手,成功的營造出眾星拱月(後宮?)的感覺,這張照片整個得來不易,主角都沒發覺但很多人笑翻了。所以說侃如你把牠丟了身價會水漲船高立刻大不同。

相片027.jpg 

是極度熱鬧的脫團宴,很久沒見到的人也都聚在一堂,團體照等欽鴻給我照片再上傳好了,超多的人店家一定覺得我們很吵囧。饗宴真的蠻好吃的,明治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我吃了五球耶,超飽!不過麻辣鍋實在太威了,第一口涮牛肉讓我乾了一杯柳橙汁加淚留不止之後,只敢乖乖的吃白鍋(泣)。總之恭喜阿塽還有宜明大叔要甜滋滋的很久很久欸︰D

 

鏡哥的生日也很歡樂,不過好像是F4的受難日(?),讓我回家之後又打開無名看了一次護格華資慶功宴的照片,是很久以前的往事了阿。然後又想起沒有拿到相聲瓦舍的免費入場券…

 

英文課分享了很多夢想(Justin真的很有趣,可惜只代一天課),認真去想的話模糊的未來就真的變了清晰些一樣。如果是不喜歡的生活方式,then just change it!在這一部份西方人好像就豁達的多。

一旦跳脫出升學的設限之後,突然發現一直以來最擅長的力量不見了,像一張白紙不再是夾著厚厚的獎狀成績單就可以暢行無阻。如果當初選擇的不是這個領域,也許可以像別人一樣平順的繼續深就的坦途,不過道理看似簡單卻蘊含無限智慧也只有走過或正在走人可以明白…

「我知道你會受苦,但是你要相信,上帝不會將你能力以外的事交給你。」

精神科好像是個挑戰自己腦袋靈活的好地方!才知道愛麗絲是妄想症、或者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有潛在的身體形象改變畏懼症(笑),每一堂課都挺有收穫。

 

陳奕迅這回的上五樓真的好聽,最近太多沒實力又奇怪的人發片快受不了囧。很多都好喜歡尤其是床頭燈,像是梅蘭芳的「繁華盡落見真淳」,都是會走到這一步的。

 

搖上車窗 轉鑰匙孔 等引擎熄火
世界難得安靜幾秒鐘
心裡面的鏡頭 突然特寫我
已經習慣多久 得過且過

曾經夢想 拯救宇宙
許多年以後 在電影院看 天災人禍
快毀滅的地球 總會出現英雄
不知不覺也欣然接受 那並不是我

我慶幸我走在一條 不完美的道路
認清我們 多渺小 多麼脆弱
刺眼的青春宣告沉默 換床頭燈一座
卻照亮了 眼前的 所有

當生命中 最大成就 不再是掠奪
而是她們 仰望的笑容
情願婉拒應酬 趕回家喊開動
不知不覺也欣然接受 最踏實的我

我慶幸我走在一條 不完美的道路
認清我們 多渺小 多麼脆弱
刺眼的青春宣告沉默 換床頭燈一座
卻燙貼了 我蹉跎的 沿路旅程的顛簸

我慶幸我身在這場 沒腳本的演出
領悟這個姓名 該起的作用
車窗外 時間無聲流動 我也曾任性過
終於學會了 不再辯駁

作過的夢還倒背如流
只是有了不同的感受
不奢想去外太空
躲在被窩 等賴床的周末

 

 

 

最後給閃光哈哈。

這段時間可長可短,知道你在那裡做些什麼就好。謝謝你把選擇權交給了我自己把該要辛苦的事情承擔了。任性還想當個不負責任的孩子或者哭著說壓力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輕拍在背上溫暖的手就像是熨斗把極端的情緒都撫平。真的是藥效迅速副作用不太多的mood stabliz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