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這張

「人生中有些人的紐帶永遠不會斷裂,妳會發現有個人會無時無刻伴在你左右,比如妳在慶祝夢想中的婚禮時;這個人一直在妳身旁,一個有時比起妳自己還瞭解妳的人,也有另一種可能︰一個妳一生都可依靠的人!」

 

Bride Wars除了Vera Wang的奢華婚紗和Tiffany閃閃發亮的珠寶配件看得我滿心雀躍,發現其實女生之間的革命情感和男人的友情不太一樣。當電影結尾出現這句話的時候,就覺得果然是這樣的。

 

總之幸好早上鬼打牆實習服一直忘了帶,差點遲到沒辦法把紙條從櫃子上撕下來,不然我真的會帶著眼淚&紅鼻子走進7B開始打這一天著仗。重點就是李侃如妳害我又哭了,在這之前已經很多人讓我感動哭了很多遍這樣…

這段時間裡頭熱切關心著這則花邊新聞的有幾個人是真心的我不在乎,只是驚訝消息走露得比我想像還快還遠,但這些耳語也不是重要。我會抓住並且記得的,全部都是妳(你)們釋出的善意和溫暖。想起來硬是要以單純天真的想法活在現在的世道裡,也是一種矯情做作,不過度測人心對於我來說,還是太累了。

就算會因此再受傷,不過我想,總是得到會的更多,就像這次。

 

ps我今天擦了香香送的Estee Lauder唇膏耶(笑),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