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園被拍的好美

三天的時間內趕完團拍、學士照,發現這樣奔來跑去的真的會累死大四老人,幸好中午外頭的陽光普照是好天氣,傍晚回家的時候,就很想要揍扁懶惰的自己為什麼不多帶一件厚外套出門(淚)。可以停下來之後發現有一堆照片要整理 囧。

 

從南投回來之後又是一段忙碌的日子,最輕鬆的假期這樣子不留情的隨著笑聲過去了,看似悠哉的遊玩但其實考了三個期中考、交了一份報告&來回台北兩趟;也幸好所有不幸的事情都一起結束(?),是多麼希望一切就能雨過天晴,不用在突然驚醒的黑暗裡一個人難過到睡不著…

生命中會有很多的貴人,往往都是在最低潮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或許也可以說是,在那樣的幽暗裡頭他們才閃的發亮。又想到了「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這句話。有一些關係最終還是改變了,儘管身處在其中有多麼無奈,那些情緒卻也不足以力挽現實的什麼。

 

12月開門見山的有三份報告和一整個月的實習,加上英文會考、團衛和聖誕晚會之類的事情特別的多,遺憾的是錯過了能去災區國小做音樂治療的機會,不過我想就算真給排進去也太超過。耶誕、跨年的schedule上頭只寫滿了該交的報告、專題,或許這樣的緊湊到時候能夠擠出一點空閒,會是最大的禮物。

星期五晚上抽空去看了摸摸的飆絃,是個不錯的體驗我想。很多的想法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而不是只有音樂,也是這樣才能讓我這種完全不適應大音量的人也可以留到最後然後給予真摯的掌聲。

 

你身上倒數不滿百天的壓力好像也感受的到,能夠笑著說寫筆記的人真貼心,竟然還特別附註了「用錯方法會去當兵喔」之類的,這樣就好了。遙遠的未來原本就不是我的信仰,這樣的話我們只能更兢兢業業的走這條路,知道一不小心就會失去苦心經營的許多,背水一戰的結果或許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吧。

 

在還沒開始之前就先擺好了胡蘿蔔,繼2012之後好想看阿凡達,聽說是部好電影。

發現書桌上還有阿特很看的起我,今天宅配不過12月8號要還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