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羊鮮豆

我呢是敵不過食記魔人們的描述,阿笨則是敵不過我一而再在而三明示暗示統統來想要嘗鮮,所以在考完還有點太陽的星期天,因為懶洋洋而且報告還沒做完不知道可以到哪溜達意思意思慶祝一下的時候,就到東豐路上,這間台南市數一數二好喝的咖啡店!

是連不能喝咖啡的我都會心動的一間店(雖然無法透露店員到底在我點的拿鐵裡加了多少比例的牛奶...汗),再加上cheese bar一整個就很棒,下次要嘗嘗熱食&蛋糕,把文獻一起帶去念好了嘻。

 

所有懸而未定的事情大多結束了,也因此把心裡的不安換了一個角度,很容易就會想到那闕《卜算子》。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就算是因為選擇不同而不得不分開了,也就是如此以已,盡了人事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去考驗,不適者天擇自然淘汰就是另外一種豁達,而我還在學習怎麼把豁達裝進我們之間恰到好處。總是看到我以為我可以看到的全部,就算全都改變了卻還在犯同樣錯誤,像那頭被牽到北京的牛一樣,不安的很徹底。

跳舞的時候左右腳的重心擺錯了,下一個圓圈就畫不出來。

 

把《攻其不備》看完之後就想要等野田妹跟魔境夢遊了,不過交響最終版竟然只是前篇就讓我心碎,還要等多久阿(泣)。話說珊卓這部電影好好看,希望她可以拿奧斯卡影后︰D

還有借放在敏如房間快3個月的《安寧病房殺手勿進》在續借了4次終於被找到之後,一下子就看完了。和這段期間看起來的書相較就是很淺顯大眾,感覺可以當個安寧入門之類的。

 

在除了報告還是報告+報告的大四下,也只剩這麼一點調劑了嗚嗚...

 

去蒂家的時候,除了喝到魂牽夢縈的B52之外,還有live的一首很可愛的歌嘻,焙焙的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了
風兒輕輕吹 鳥兒嘰嘰叫
你心情也很好 臉上總是笑
笑的真可愛 可惜不是對我笑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知道
寫一首歌給你 又害怕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 你起床尿尿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你說我像流氓 我衝去買刮鬍刀
你說你有點肉 沒關係我送你減肥藥
反正那都不重要 那都不重要
小妞我好喜歡你 這比較重要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明瞭
唱首歌給你聽 大聲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有點笨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 很好非常好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你都不知道
你有點笨不知道 笨笨的很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的青春在為你燃燒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