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連日的好雨,將森林裡高高地果樹都淹沒了。鮮美的果子垂手可得,小豬們興奮得喧鬧起來。一邊玩水,一邊吃果果,這樣的日子,他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聽幾米唱歌--這就叫幸福》

蒂送我的禮物書就可以拿來當作這一天的感覺,當然這樣的感覺因為有你們在身邊其實刻刻都存在著,只是剛好有了剛好的日子剛好就可以拿出來說嘴一下。

 

如果不是阿笨幾天前就已經開始碎碎念我的生日要做什麼的之類的,還真的就把它拋到老遠去了,畢竟眼前的報告比什麼還重要…雖然也因此我開始覺得「小心在意堤防」任何刻意出現的邀約,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還是整個敗下陣來 囧,根本沒有邀約這程序只計畫驚嚇路線…幸好我的心臟還很強壯,你們一個個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先是四人幫的聚餐結束之後,拖著吃很撐的肚子坐在電視機前面偷懶還死賴著不想上樓寫作業,就被去而復返抱著蛋糕衝進我們家的亞資、芋圓嚇得手忙腳亂,明明還在17號我21歲剩餘的尾巴…

送走了明天還有課的兩個人跟睡眼惺忪今天順利把證件都辦完的蒂上樓之後,自己洗了個澡例行打電話給阿笨說晚安,就看到了阿忠的來電順手掛了前一通,沒想到榮幸的在12點準時聽見超級好歌喉&吉他live的專屬生日快樂歌(我的沒有強調「22歲」so sweet~),開心到都我語無倫次了!

雖然之後阿笨對於他把時間都算準了還一直盯著電腦看,沒想到在最後一秒仍舊殺出程咬金被攔胡這件事一整個感到傻眼哈哈。

忘了帶手機也忘了帶退選單只好在中午的時候趕回家裡,又趕回系館開煩冗的經典人物討論會(不過王秀紅教授真是個大好人)。看著PPT專心抄抄寫寫整理大綱跟接下來要呈現的脈絡,還沒有回過神又是抱著蛋糕衝進來,不同的是這回在102教室。原來66張PPT是有玄機的阿(驚醒),謝謝你們特地為了一個一天不喝奶茶會死的人還整合了很多頁power point…

和阿笨的晚餐臨時改成了小玉推薦的海域,是一間有著滿滿地中海味道的小餐廳,老闆們還會在一樓打牌(笑)。就著侯文詠《親愛的老婆》是很快樂的一餐,以玫瑰花做結。

捨不得打開小傑親自送來渡假小屋巧手製作的橘子,我想比起書籤這個包裝一點也不遜色。

跟花花、敏如分享了我的禮物還有討論了推薦醫院的事情之後,他們就很健康的出發去打球&約會了 嘻。抱著衣服走進浴室都還沒打開水龍頭就發現一個心機鬼把卡片塞在洗手台上粉紅色包裝閃的我頭暈目眩…幸好我今天決定要洗澡(誤)。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msn 離線 簡訊 email 卡片甚至是facebook上的祝福都讓我甜滋滋的,除了好愛大家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我相信一切你們都懂︰D 哎唷畢業之後沒辦法像這樣容易的齊聚一堂我一定會難過死 嗚嗚…

 

發現這回沒有拍到很多人的照片有點可惜,不過把大家的心意都放到相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