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慶祝因為太忙所以移到星期五,寫完報告後到鹿耳門台鹼餵食完貓咪就直奔喆臨火鍋吃晚餐了!他2010年才開使營業,是一間很新的店。沒看到網頁上可以列印優惠券95折,真是一大失策...

從外頭就可以一眼望進店內的裝潢,都是落地窗而且滿明亮、乾淨的,空間很寬敞所以吃東西或者移動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喆臨

(左上︰現切的肉類,總共有五種;左下︰火鍋料及海鮮,都很新鮮;右上︰點心櫃,普普;右下︰沙拉吧)

喆臨

(左上︰一人一鍋湯底,總共有六種,海鮮、麻辣、牛奶、牛骨、山藥和蕃茄;左下︰龍膽石斑魚;右上︰日式料理現點現做;右下︰甜食)

其實一開始阿笨應該是衝著他不只是火鍋吃到飽,還有日式料理,加上很大的特色是肉類、海鮮類的食材都現點(後來就見到師傅在現場把超大的一尾龍膽石斑開場剖肚,還特別邀請大夥去觀賞表演;蝦子也是活生生現撈,阿笨把他們丟進鍋裡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依照慣例在還沒有吃任何東西之前,就先點了生魚片(鮪魚 鮭魚 鯛魚 旗魚)、握壽司(蝦子 鯛魚)、手捲(蝦子&魚卵吃起來普普)跟一些冷盤開胃小菜,生菜沙拉區種類也是很多,蔬菜水果滿新鮮。

肉質的話還不賴,但不知道為什麼嫩肩牛肉怎麼涮都不嫩...梅花就還滿好的~!

中途可以到鐵板的地方丟熱炒(只有兩隻夾子,不過等的時間並不是太久)或是炸好的熟食,稍稍有點油膩所以分開兩次解決,而且因為主力不在這兒所以保留了肚子沒有吃太多,位置都留給了海鮮。

話說火鍋料有一大區耶,侃如看到一定樂開懷,但妳也知道我是肉食他們跟我沒緣份,唯一夾的還是你沒興趣的魚餃(逃...),等妳來鑒定哈哈,加上冬粉、科學麵,真的要克制一點…

ps花枝漿我拿了三捲還有香菇袖珍菇 都很棒︰D

喆臨

 (左︰甜品櫃,現成的鋁箔包&咖啡凍之類;右︰飲料區,各式果汁+現磨咖啡及冰沙)

因為可以鎮定味蕾的飲料太多了(柳橙 芒果 梅子 奇異果冰沙+很多自己沖泡的茶包...忘了),所以我這個貓舌頭今天很放心的吃了麻辣鍋~冰淇淋是杜老爺的,跟一些小甜點,雖然比不上新鮮的食材那麼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還算能接受。

扼腕的是最後才發現有奶茶,但我吃不下了(泣…)

 

話說我第一次在這種吃到飽餐廳,看到店長不停在身旁團團轉幫忙送餐,每一桌都特別詢問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服務生也都是面帶笑容無敵親切,回流率根本就是百分之一百嘛!突然有種想要把畢業家聚辦在這裡的衝動,不過一想到我們家七個人,我一定會因此破產就打消念頭了T_T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181巷2號

【電話】06-3580517

【時間】11︰00AM~14︰00PM  17︰00PM~21︰30PM

【消費】週一到週五 (兒童159) 中午329 假日及晚膳 359 + 10%服務費

 

btw其他的照片都放在天空相簿裡面等我有空再整理~

 

 

 

arrow
arrow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