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吃燒烤,也很少有去了兩次還是覺得,這間店的服務也太好了吧,一點都沒變,兩個小時下來整頓飯吃得極歡樂!

 

健康8號

都是先上基本盤,接著可以拿各種分類的菜單分別點菜,像是揚食、和食、鍋物還有燒烤,天知道是飲料還有甜點們(為什麼要叫天知道我也不知道...),再加上一鍋干貝海鮮,在瀕臨油膩膩臨界點的時候,一碗熱呼呼的鮮湯下肚好過癮。

健康8號

燒烤的話雞肉太無法控制要恰到好處實在困難,所以平常都是牛肉比較得到我們的青睞,可是這次我不得不推松阪豬肉阿,那個油花就算全熟入口也不會太老,加上特選沙朗在一旁邊烤火花一邊因為油脂滴落啪滋啪滋冒出來,松阪讓我大吃特吃的心安理得一些(默)

健康8號

像是蘋果鮪魚沙拉(雖然還附了小湯匙但我很沒形象的直接拿起來啃食,這兩樣東西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可以放在一起,更沒想到口感這麼合)、石鍋拌飯(店員超有耐心在桌旁將每一粒米都拌好之後還幫我們分裝成兩碗)跟檸檬冰沙(超酸超解膩,一小杯可以打敗整盤肥肉...)都是店家招待。

海鮮的話我覺得尚可,沙拉醬真是不錯。

健康8號

還點了和風生牛,一份就只有一片阿...不過捲起洋蔥一口吃下真是爽快,生魚片一桌就只能點一次,看到的就是兩人的份量,雖然有解凍的痕跡但還算得上是新鮮。

手卷的話就比較單調,幾乎都是生菜、海苔跟點了什麼口味就加個什麼進去,這次沒有握壽司,不過上回吃完至今沒有什麼驚艷的印象,代表應該不是個地雷,但沒吃到也不會特別遺憾的菜單。

健康8號

然後飲料有許多選擇還可以續杯,酒類的話就要自己加價,最後記得要冰淇淋(這次是杜老爺還有紅豆粉粿可以選),當然還會送上茶凍、奶酪;右上角是插花的溫泉蛋,和我想像中的溫泉蛋很不一樣,放了許多柴魚和一片韓式泡菜提味,不過蛋本身軟綿綿的倒是沒有夾雜除了蛋之外其他的味道。

值得一提服務的態度超好,不僅是服務生眼明手快迅速到我們桌上絕對找不到無用的空盤子,換網子加湯底也幾乎不需要特別提醒,連專心烤肉忘了身旁還有火鍋,店長都會出現幫我們攪拌如此貼心。

 

6.jpg

最後一張照片是幸福的烤棉花糖和大牌的蛤蜊菜瓜,我們桌上都吃光了蛤蜊還一直不張嘴...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8號

【電話】06-2157555

【營業】週一~週五pm5:00~am1: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am11:oo~am1:00 

arrow
arrow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