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產科我很殘忍的丟下在電機系館埋頭苦讀的林阿笨,悠閒地和香香逛了街還到中國城看了電影哈。

喔我好喜歡這樣子小小的約會,可以一起吃蛋糕喝下午茶;不用有目的就是單純的逛街;空蕩蕩的店影院就好像專為我們播放一樣;一邊瑟縮發抖還是堅持在人少的可憐的東橋夜市裡吃烤魷魚炸馬鈴薯;

哈我的襪襪好保暖

交換我們的外套、牛仔褲和帽子;再約好等打工存了錢一起到中正路的小店裡,我要olive des olive的那件,你則是精緻的小碎花上衣︰)

當然要跟今天的主角拍照

 

 

The house bunny真是令我驚喜連連、心花朵朵開,銀幕裡的配件、衣服、鞋子等等都是用playboy填滿的耶!

喔一直讓我驚喜連連的電影 

重點是雖然宅女當道,但是每個人身材都好到讓人血脈賁張,眼睛都黏住離不開了(尤其是中間懷孕的超級辣媽)。

大變身之後宅女們真的是個個性感到不行

 

不過我不太喜歡校園系列公式就是了︰改造、變身成為萬人迷,然後迷失再重新找到了自己定位。像是為了融入人群,就一定要變很漂亮之類的(歎)。

比起這樣,個性很好,看起來舒舒服服乾乾淨淨的女生不是會讓人更沒有壓力,可以輕鬆的接近嘛?

 

接著要祝福生日的蒂要很開心的再過一年,雖然被夾在成護和產科期末考中間的尷尬日子。

永遠都是活力滿滿,很少見到流眼淚的樣子,但我們很幸運,可以陪伴妳不為人知比較軟弱的那一面。總是坦然率真的讓我們發掘,可以和妳住在一起並且相處真是太好了寶貝︰)

而且系館要評鑑的關係 

 

這一個學期走到現在也算是小小告一段落了,接著兒科的團衛、大護年會和大專院校的國標研習營前置都擠在小小的寒假裡要完成,一點放假的感覺都沒有嘛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