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東倒西歪這樣

 

其實弟的表情是笑得東倒西歪而非痛苦不堪嘖。香香哥哥說我笑起來很陽光,是因為真的很陽光吧哈哈(都快曬昏了)。

好久沒有看到家人覺得好開心。去了東北角,最喜歡藍色的大海還有鹹鹹的海風了。那天媽咪去罕病基金會上課所以沒有一起去。啟聰學校會參加聽奧欸,我一定要看到他們的太鼓表演。

 

和媽咪一起換了同款的手機,是很美的粉紅色samsung U808,介面還沒習慣就是了,上傳照片麻煩得很,所以在我弄懂之前還是得依靠阿笨的相機T_T。

 

回到台南心裡踏實了一點,有太多待辦的事情,無法一件一件處理好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台北的電腦又老是出問題,不是不能開機就是網路斷線這樣,幸好現在小黑在阿笨的維護下還是很健壯。

丟開煩悶,晚上到香家吃晚餐。本來已經約好的天外奇蹟因為感冒而作罷,希望星期五可以很順利的成行,還有和英華老師的約會:)。

 

很久沒見了所以長談。「沒有為什麼,只是知道我認定了」,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很好喔(笑)。小夜也是這樣阿,並不是只有負面的情緒而已。就算是以為你會轉身走掉了的爭執,冷靜過後就知道其實你總是在一旁默默的,想要做些什麼。

「閉上眼睛,我可以感覺得到妳,彷彿可以見妳所見聽妳所聽。寶貝,其實我離妳,好近,不會超過一個微笑的距離。︰),妳看,到妳心裡了。」

這封簡訊一路換了兩個家,現在又安穩的躺在新手機的收件匣中,時間停在2007年8月15日17點55分。就算已經背得滾瓜爛熟還是在見到的時候,會心一笑。這不只是好聽話或者甜言蜜語而已,是兩個人要用微笑相互扶持的承諾。

你給我的,綺貞的和你在一起。



星期二的晚上 我在你身邊
談著無聊的話題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多少個夜晚 你不在我身邊
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想著你現在人在哪裡 在做什麼
不明白自己 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微笑和眼淚 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 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