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得很像的三個人

話說我們家的人都沒有什麼拍照的習慣。只是希望老爸的身體可以快點好快點出院,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掛心。雖然在醫院裡待久了這樣的流程早就見怪不怪,也就是一籮筐的檢查,接著漫長等待,但一晃眼兩三個星期馬上就過去了!唸了四年的護理,用在別人身上頭頭是道,在確診之前卻依然無能為力不能做些什麼的感覺很差,全部都打亂了,唉…

2009年真的和我很犯沖所有的事都過不去,倒楣斃了!拜託,快點結束(怒)

 

煩躁的時候還是只有書堆能夠block這樣的反應,所以這幾天就放任自己浸在裡頭。符文之子、克萊頓的死亡手術室&火車大劫案、Steven King&派翠西亞…都要感謝宜明兇預借並且宅配。

 

小畢旅要去南投日月潭,如果是個好天氣就好了。現階段提不起什麼興致去玩樂,真是糟糕T_T

 

11月的精神科在病房的實習大致上已經結束,聽了很多可怕的傳言&大暴氣(抖)。套一句18的話,我們還有督導在 囧。擠著很多事情該做,像是後測、case report、paper查證,要一步一步走回原本的樣子。

 

 

綺貞的距離。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只要站在一起,腦中就會投射出許許多多畫面,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再多的理智都沒辦法告訴我,stop it!和制約反應一樣,一見到你就像是巴夫洛夫的狗聽到鈴聲一樣。

我知道兩個人之間不是無堅不摧,至少我跟你永遠都不再是了。收到的這個大驚喜,到現在怎麼也消化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