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找不到一句合適的話,可以貼切概括形容這將近兩個星期十分緊湊、充滿挑戰的生活!

 

明天off下午要去學開車、星期五實習討論還有和大家一起到仁德完成要送給系上的畢業禮物、星期六就是畢業典禮+送舊了(我不想老得這麼快 嗚嗚~);但也因為技術選習的關係,還沒有辦法認真的去感受即將離別的情緒,可能要等到把社區家庭評估終結報告跟選習結束之後,才會有心情一一向生命裡最多采多姿的這四年道別...

 

在SI三天,不斷忍受著暈眩噁心的身體不適,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實在是不敢讓忙碌的學姐多照顧一床的病人(就是我 唉)。床位上的人進進出出,才知道之前在兒童加護暑習,和現在的成人外科加護的緊急程度,簡直就是天壤地別。

那些生離死別就算嘗試了,也還是我不能面對掌握自如。我無法看著隔離病房裡頭GCS只有3分的病人家屬從嘴裡吐出一句安慰的話、無法接受20歲的漂亮女生要因為車禍少掉一隻腳還昏迷不醒、無法下手綁住on了endo自拔三次卻一直流眼淚連自己很痛苦也不能表達的老人,只能很無奈的讓這一切經歷。如果說上帝帶走這世界每一個人都有特別的際遇,膚淺渺小如我從中還真的體會不到什麼!

幸好有個性跟能力都超級好的舜惠學姐。相信護理人員可以擁有無從取代的專業性,就像是不知不覺間突然發現,在嘈嘈嚷嚷的意外現場(雖然不一定要很大 哈),護理系的人就一定是最冷靜可以指揮整個場面的一個。這就是我要前往的地方。

 

學開車的事情也是一波三折。最近總是突然就下起大雨來,車子外沒有funtion越刷越糊的雨刷就算了,車子裡門窗緊閉依舊落下小雨。還打著如意算盤可以邊上班邊上課,才發現回到家都已經累慘了只想趕快睡覺,一直放教練鴿子…

 

我們的行程好像越來越不能cover在一起了,一起放在google的日曆上更是殘忍的揭破了這個事實。我只想要大而化之、大喇喇的去完成那些總是希望可以完成的事情,用直覺去理解你的想法,不該每一步走得小心翼翼,費盡心思忖度是不是哪裡又偏離了正軌。

不喜歡你那剪不斷理還亂的若有似無。抱持著非善意的出發點,故作姿態一而再再而三的測試挑戰我的底線,每一個刻意或者非刻意的舉動都會讓我感覺很不好,從臉書到手機根本就是得寸進尺,一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為什麼你要讓她這樣浪費我的精神?這是最後通牒,打預防針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