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2010的聖誕彩妝

因為工作的環境和氣氛都好融洽,所以天天都是愉快的工作天;週末的時候就用運動、看書、偶爾和好朋友的小約會填滿,其實還滿愜意的阿這幾個月。美中不足的就是感冒症狀一點也沒有消退的跡象。

照片是週年慶裡植村秀的聖誕彩妝,妝容好美假睫毛也太無辜了吧,有空的時候看看漂亮的東西就會覺得很開心(L)

 

雖然還是會有一定的進度壓力,但好不容易適應研究的節奏還有內容,不久後又要崩壞重組,心情又有點波動了...可是是一個新的開始,想到周18已經順利接到報到通知也覺得很棒,就這樣子五味雜陳的。

想來我還是不夠嚴謹的,在一遍又一遍的Protocol和Query間來來回回的時候,就會責怪起自己總是如此粗心。就算可以倚恃著理解力不錯因而不會拖延到進度,最根本的問題卻依然無法改善。如果可以把個性裡不喜歡的部分都剔除掉就好了。

 

拿到了薪水很雀躍,還是得按部就班為了之後會有的開銷做好準備規劃,能夠無憂無慮隨心所欲的人生段落已經渡過了,到了真正該為自己負責一切的時候,才體會的到和以往不同的壓力。

所以我的單眼相機一緩就要緩到2011年了。原來學會克制各種綿延不斷的物質慾望才是比怎麼樣賺到錢更困難的工作。

 

要煞有其事的說自己被一本書打敗了,縱使我讀完了它也還能解讀。那就是夢野久作的《腦髓地獄》,是那麼的艱澀難以親近,沒有精神科的背景也吃不下那麼多敘事的鋪陳。不斷的在故事情節中擺盪只覺得疲累,懸宕了兩個星期終於翻過最後一頁時輕鬆了不少。

所以不要貪心只要能吸收一點點就好了,在我每一次的預見的任何一本書。這樣才能確立自己要積年累月閱讀的決心。

 

那天謄錄病歷的時候,突然看見了病人的門診註記的那一欄,醫師特別寫下了Plan to go traveling next week幾個字,心裡頭一下子覺得很衝擊。就算生活在水深火熱裡依舊不忘去做些會讓自己快樂的事,說起來或看起來很簡單,而可以寧靜自適隨遇而安的人有多少?

我也要隨時都準備好創造友善環境:D

 

呼,茱迪.皮考特也有新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