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上帝不會把超過你能力所及之外的事情交托給你擔負,但也不是每一個禮物都是那麼讓人甘願承受。

 

這一陣子身邊的人發生了不少事情,件件都令我倍感無力,就算知曉瞭解了,也只能相視無言...。要怎麼才能習慣有這麼多的無奈是生活的常態這回事?我希望我都能陪在你們的旁邊,就算是無法改變什麼、沒有太大的用處也沒關係。

能夠稍稍感到安慰的是,因此有些許久不見的聲音和人又回來了,然後也終於能夠擺脫一些曾經緊縛的不快。

 

開始不安於室了,好想念有同儕的熱鬧,雖然現在的步調和節奏是可以安心的。

一早搭電梯錯過了辦公室的樓層直接到達病房時,嗆鼻的味道還真讓我窒息了一下。即使不是跟著第一梯次要進入北榮的,依舊讓強大的壓力攫住不放。

 

這個月的星座運勢說,「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所以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造成了浪費!」這句話還真是一針見血的殘酷。規劃好了之後的支出分配,是時候要用可憐的意志力堅持下去。我想過了會把人燒的體無完膚的週年慶,這個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如果一首歌會填滿一個生命中的故事,那綺貞的份量不小。或快樂或悲傷。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暈眩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是我。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