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臉頰上有了皺紋,看起來像是畫出來的。當我看這那些皺紋,我莫名地想哭泣。並非是有悲傷或自豪的理由,我只是喜歡那些皺紋移動、改變的樣子。我有時候覺得爸爸就是一架手風琴,每當他看著我,對我微笑、呼吸的時候,我就聽到音符的聲音。《偷書賊》

屁屁奇

 

能像現在這個樣子,可以隨時隨地讀著自己喜歡的書和文字的日子,似乎快要結束了,身邊好多人都開始替我打預防針,把臨床的樣子講述的活靈活現的嘻嘻。一月份好多事情爭先恐後想要發生,未知的即將改變的那些對我來說太多有不安了,可是知道自己在這裡是能有所依靠有所表述,就很好。可以取暖的這裡。

我想今年會是一個很好開始的證明,就是老爸遇到了屁屁奇,我們家現在好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