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塵埃落定了。又是一次轉彎的生命,就像當初我從沒有想過數物很爛、怕針怕痛怕血的自己可以念三類、能當護理師一樣,這次是小兒內科加上透析病房。我希望可以在有限的選擇裡面,做到無限的事情。

 

14d3af01ba4477.jpg

 

台北這個冬天好冷,每天都在下雨。

搬到宿舍之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穿著夾腳拖,不必擔心被大雨打得七零八落我可憐的鞋子們。只不過浴室也太挑戰我的極限,都要很努力才能不聞到看到腐敗的氣息…要適應的事情還有人物好多,但幸好截至目前為止聽到的還是正面居多。

 

在暖暖的地方遇見了總是讓我感到暖暖的你們。只是笑語都還來不及斂去,馬上又回到該有的正常軌道繼續運行。進入職場之後,好多人跳脫出護理窠臼面對自我有了不同的選擇,要走的路是拉的更遠更遠了,我羨慕你們擁有我所沒有那份無懼改變的勇氣,一成不變不能稱作是人生!

 

每一次見面愛情就長大一個月,我還在努力調適這麼快卻又這麼慢的速度,這麼遠又這麼近的你。在不同的地方有我們有相同的熊寶貝的味道,曬衣服的味道,手掌交疊的味道。

「一份禮物,代表的是我對眼前的人一份尊重,請他能瞭解待在他身邊有多麼重要。現在他擁有了我的一小部份,裡面附有我自由、自發的意志。我帶著你過去的一部分,你也帶著我現在的一小部份」《愛的11分鐘》看到這本書的這句話就很喜歡。

每天我都能擁著你分送給我的氣息入懷而眠。黃小琥的老月光。什麼時候我們再一塊到自強操場曬那一晚的月亮:)

 

多年後再見他 像老歌再翻唱 歌詞沒變模樣 意味卻已深長
他變的很戀家 我變的沒牽掛 在他全家福裡 幸福已經滿房

看著今晚 老老的月光
我們併著肩 聊舊時光 那種浪漫釀成了沈默
就讓回憶躲著 迷藏


看著今晚 老老的月光 微涼時就把心門 帶上
那時不懂愛像彎彎月亮 會永遠鉤住心 不放

他哼起意難忘 小聲卻很悠揚 我只默默欣賞 不附和他的獨唱
他說他戒了煙 我說我戒了眼淚 我們不知不覺 對人生難得心慌

看著今晚 老老的月光
我們併著肩 再回頭望 當年的你我還在老地方
我卻可以偶而 遺忘

看著今晚 老老的月光 仰望時就且把 眼睛閉上
現在我懂愛像彎彎月亮 曾圓滿的就放 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