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連五天小夜班所賜,這次的生日神隱度過,除了家人之外所有的約會都推辭掉,其實就連早上媽咪打電話來確定午餐時間,都累到很想繼續賴回床上裝死(默),直到現在才很認真的開始回顧大家給我的祝福。

birthday

謝謝所有人,我會很努力把留言、簡訊、訊息、信件都看完回完的。完全沒預期在出了社會之後還能感受到『過生日』的氣氛,甚至可以說是上緊發條沉浸在工作裡,完全沒有意識到生日到了、一年過了。
結果你們還在,就算不是垂手可得、近在咫尺。

有我深愛的家人,從小到大沒有慶祝過,還特地打了電話要我一定得回家吃飯,就算這頓午餐讓我們來回奔波、坐在待位區快要一個小時,和一群面無表情的服務生、客人一起用餐,然後一吃完就得送我回醫院上班。

有我最棒的朋友、同事,發現並且竊喜除了幼稚園之外,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補習、打工、社團...,甚至是第一份工作直到眼前每一個人生階段,那些曾經參與其中的人們,和我還是有著深深的牽絆聯繫,看著你/妳們一個個結婚生子、成家立業,追求另外一個里程;能夠說自己有堆認識十幾年的老朋友超級驕傲;可以擁有一路相互扶持在職業裡實踐共同信仰的愛人們,在理想和現實中關關挺進;我一點也不可惜用來換取這些所花費的笑容、淚水和青春。

有我貼心的情人,早就因為國科會、碩論和每週無限延伸沒有排成的meeting會讓你焦頭爛額給自己打了預防針,將時間排滿之後,沒想到前一天凌晨你還是風塵僕僕搭著車由遙遠南端來了,只為能共進午餐。

謝謝你們甘心相伴,幸福到讓我有了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