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約約感覺某些事雖沒到跟前卻必然發生、無力阻止或改變,只能喟嘆,不能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很多時候這樣的認知總是讓我灰心沮喪。

 

很難有什麼工作可以總是盈滿熱情的,我儘量保持我的初衷。但一切一切需要承受的重量都跳脫出當時被諄諄訓勉的那些,並且必須打從心底反抗由錯誤裡汲取教訓這回事,因為錯誤不能出現。

有的時候偏執的像什麼一樣,滿腹的苦水無法釋懷,強加於身上的誤解不能不用不需要也不知道向誰解釋,多的是喟嘆;守著一方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堡壘喟嘆。我想看到你們眼中看到我的樣子、或者是看到這個工作的本質、看到生命的體現。但我僅僅能讀取到來來去去,日復一日。有 人 在 乎 ?

於是乎憤懣、張狂、叛逆、倔強都來了。然後再轉化成溫柔笑語對著來來去去日復一日的人,可是心冷卻了,有時候我感覺我太過漠然,有時候我感覺我存在這裡可是另一人的音調抑揚卻占滿了我說出口的。可悲的那還是我。

 

步調緊湊的低氣壓籠罩。這次事件我來不及參與也來不及結束,幾天來只看到了天使臉頰上的兩行淚滴。我們歡送他當天使去了,殘忍的遺留在這裡。所以然?不同的是遺忘的速度,看不見或假裝看不見背後的問題其實都一樣,向來眼睛和腦袋不同於一般人的人才能高高在上。

我只能歸咎於生命太短暫了,目光短淺不是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