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人們在時間用完之前,都應該去旅行的。《於是,天使來到身邊》;謝謝你們我的天使。

 

終於一邊訴苦一邊完成了應該完成的、二月趕鴨子上架的進度,可以停下來喘口氣,享受簡單的陽光、床舖、小說、護病關係,以及感性。被不喜歡的負面情緒充斥著的日子,感覺連身體也不健康了起來,拿著這樣的態度去面對需要被照護被關懷的人,好累好累。

我不是那些頤指氣使的人眼裡,長著翅膀燃燒自己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我只是凡人;是爸媽的掌上明珠、是面對生死交關一樣會感到害怕的二十幾歲女生、是壞脾氣又任性的公主病、是生氣起來會飆粗話受委屈就躲起來哭、是一次又一次的躊躇質疑之後還是選擇踏上這條路,一視同仁去看顧我不一定喜歡、不一定認識、不一定能接受的人。

有的時候我慶幸我選擇了這條不平坦的路,知道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至理名言一點也沒錯,越是貶低他人才能哄抬自己價值的人越是令人嗤之以鼻,只是仍然需要很努力才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因為已經有太多時候不是對的話就能說出口,真實的感受就能付諸文字。

 

學習著如何溫柔敦厚,把爆烈的性子收起來,這個目標比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護理人員還要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