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都能這樣子去看待現在我所遭遇到的。在很累的時候就會想到有太多走在我前面的人,他們還沒有停下來,我也不敢說自己有多辛苦了。

 

選擇吃午餐不是為了肚子餓,而是貪圖可以坐在會議室的少少十幾分鐘讓雙腳稍微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在待辦的病歷、Order、治療還有一次又一次的護士鈴中沈浮,最後是紀錄大魔王。

當我們一起吃苦一起八點下班然後吆喝一聲一起吃晚餐的時候,我心裡滿滿的都是充實感,忘卻了一整天的煩擾;當我推開門用幾秒分之一的時間說了「哈囉我只是回來打個招呼」就必須離開的時候,我耳朵裡漲滿了精氣十足的加油,儘管妳們在電腦前或者電話中也消耗了不少腦力。

所以我又幸運了一次。縱使有時一個人走著也會有想要流淚的衝動,幸好總是有地方可以逃走,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對我很好的人。

 

會慢慢上手的嘛?會慢慢上手的吧!

 

只要呆在身邊就會是讓人安心的風景,幾棵樹、幾朵花、幾碗甜湯、幾分鐘的廢話。

我喜歡我們面對著面卻隔著一大群人一個月台的那瞬間,有一種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全心全意的生活了幾個小時,又要回到現實世界努力生存!可是一直到這一刻我知道我們還是同在的,直到下一次為止。

好像習慣這種毫無準備就出發的方式,也習慣在不是晴朗的天氣裡出發,習慣之間不是風就是雨…還好嗎?我很好。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sak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