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爾茲就是很爛漫的化身阿

發現我手機拍出來的相片色彩很是奇妙。國標期初社大辦在機械系館特別去看表演節目,很多人駐足圍觀,第一次上社課的人多到擠滿了大門外的空間。不久前推掉了舞展的幹部,衡量了自己的能力應該無法在10月~12月中擠出時間去做好這件事,與其冒著拖累整個進度的危險還是決定放棄,覺得蠻可惜就是了…

香香跟常矩的walts說是國標社上的傳說真的不為過,每看一次我的眼眶就要紅一次(笑,相片在相簿裡頭)。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一位翩翩起舞的公主我覺得,然後在這樣的氣氛下會被催化發酵。所以當那個坐在地板上五歲不到的孩子,因為看著這兩個人不斷喊著「他們結婚了!他們結婚了!」的時候,周圍的人甚至是他的媽咪也只是笑笑沒有解釋什麼,此時不顧一切沈浸在音樂和舞蹈裡頭的感覺反而是好的。

 

抄了班表,胸腔外科7B病房的綜選二實習應該無法如期結束要排到11月初,加上精神科、護研還有遺傳的報告、期中考等等,大家都想跳過10月還有12月直接結束今年,唉。加上迎新宿營的學弟妹們從跳跳農場回來之後,H1N1整個爆發QQ,護理系大一到大四風聲鶴唳的…

所有的人都要快點好起來才是。

 

那天把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看完了,覺得是不錯的小品。

茱兒芭莉摩有段話很有意思︰「時代不同了,人們不再靠親自見面的方式聯繫了阿。如果我想讓自己在異性面前更有魅力,我不會弄個新髮型,我只會改自己的簽名檔,這就是現狀,懂了嘛?」

所以侃如妳真的不要再把做運動的照片拿來放顯圖了!

 

終於把思緒都整理好也知道想說些什麼,果然要看透&戳破這些需要很大的勇氣,像是面對自己很醜惡拼命隱藏起來的黑暗面,而選在這個時間點爆發我想是荷爾蒙在做怪經前症候群的低落期。

已經不奢望之間的關係會好轉了,只是也許可以退步的越少越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早就應該面對我不是個適合妳的好朋友這個很殘酷的事實,花花27號在個版po的那篇日記,一整個擊中我,也許這就是我想說的,只是我沒有勇氣就這樣豁達的說出來,要當一個坦白的人其實不容易所以很羨慕,也疲於討好了…

「也許我真的有一萬個缺點擺在身上,人家才會這樣對我的吧。」種種負面的情緒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像是很聒噪、神經大條又愛抱怨之類的,可能還有言之無物又物質的空洞腦袋,所以也試著努力的想要讓一切變得比較好。

If you don't like it, just change it! 那天英文課裡的那句話還在腦袋裡轉阿轉的,現狀是用來被打破的吧。所以原諒我讓自私暫時凌駕於一切不想要因此,變成友誼裡的工具角色,衡量計較。想要撿起更多之前,勢必要放下手中的一些東西吧,我放掉了那些捨不得的感情,變的淡淡的也許是一個轉機?

 

嗯,我希望護研導讀可以順利,花花和小貓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