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科團衛

 

兒科團康結束了,這短短一個小時,卻像一年那麼久。

 

很多的小朋友們來參與,讓我們開心之餘也慌張到手忙腳亂。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個性,是可以很清楚見到的。而感到喜悅的是,在場的爸比媽咪都是很尊重他們,而沒有任何不耐的情緒。

 

教養一個孩子需要的是陪伴;懲罰雖然會有立即的成效,但成長的動力永遠是來自於鼓勵。雖然要體驗這個年紀其他人不會有的苦痛,沒辦法上學、玩樂還有交到知心的朋友。但至少,在家庭方面,他們不是孤獨的。家庭溫暖這個形容詞,即便是非常簡單,但要擁有也是很大的幸福。

 

要替這些參與者設計一個團康過程是不容易的我想,所有試制化的公式全部都得丟棄,一個小細節的疏忽就可能全盤被否定掉。這是一條逼著我們不斷體驗人生的路吧。總是很想替病人們做些什麼,卻又總是發現自己無為力,不能抵抗生老和病死,還有那些加諸在眼前人們身心上的不適。

 

DSC05055.JPG 

 

接著因為常矩和阿笨都各自回家了,我和香香就變成脫韁的野馬,小女人之夜part 2。先是莫名其妙的就跟她回家,和她的家人一起吃了豐盛的晚餐、看了mummy 3(藍光畫質超好),喔我都覺得香香家快變成家庭劇院第一首選了欸,下次再一起看超大螢幕和享受立體音效吧(我想要看周18熱烈推薦的重金搖滾雙面人哈哈)。逛完夜市找到團舞的舞衣之後,更順理成章的睡了一晚(笑)。

 

聊了很多到幾點都忘記了,我感覺我在地上根本一整個晚上都在轉圈打滾,還被香香溫柔的叫醒。

 

硬著頭皮告別輕鬆的生活,迎接兒科團報和實習吧,慶功宴在等著我們!

 

Dior癮誘映光唇蜜 

 

最後要提的是Dior癮誘,顏色真的是漂亮到不行(灑小花),難怪大家都說她會自動在化妝台上繁衍,越變越多越變越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